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还款方式有哪些 方式有以下两种

    众所周知,美团月付是美团平台推出的类似花呗的一款产品,具有先消费后付款的透支功能的,可以在多个场景使用,所以很多习惯了超前消费的美团用户比较喜欢使用。那么,美团月付还款方式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团月付利息
    美团月付利息

    据了解,现在美团月付还款方式有这两种,一是主动还款:可以自行登录美团APP,通过钱袋宝账户余额或钱袋宝绑定的银行卡账户等途径,主动操作结清贷款。二是自动扣款:在还款日,系统会发起自动扣钱,需要保证自己用于还款的账户余额充足,在当天从借款人设置的优先还款卡中进行扣款。

    另外,除了正常还款外,美团月付还支持延期还款、分期还款、最低还款等还款方式,延期还款、分期还款不可同时申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选择分期还款或者延期还款,但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具体的费用以借款页面实际展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