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有哪些渠道投保 价格大概多少钱一年?

    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我国唯一规定的有车族必须要给自己车买的一种保险,主要用来保障在被保险车辆发生保险事故之后,车主的赔偿经济压力减轻。只不过,现在交强险有哪些渠道投保呢?往下来看看吧!

    交强险有效期
    交强险有效期

    据了解,现在可以投保交强险渠道有很多的,比较常见的投保渠道有三种,比如通过保险公司柜台进行购买、到保险公司官网或有资质的保险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投保以及通过汽车4s店购买。但是建议大家购买交强险也要尽量找大品牌保险公司,安全有保障。

    另外,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国家有统一定价,不管通过何种方式投保,保费都是固定的。一般来说,交强险一般是950元一年,如果没出险的话,第二年是有折扣的,但具体交多少要看个人去年的出险情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