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 这种情况下才可以

    随着人们热衷使用微信支付,现在大小商家都开通了微信收款码。而商家已经开通收款码,而顾客是不是就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了。那么,你知道微信收款码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一下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通常来讲,微信商业版收款码是可以收信用卡的钱的。如果仅开通了收款码,是不可以收信用卡的钱。大家要知道的是,只有微信收款的商业版是支持信用卡收款的,所以要是想收信用卡的钱,就必须开通微信收款的商业版。

    可能有些商家还不知道怎么开通收款商业版,现在小编告诉你如何开通。打开微信上的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微信收款商业版,在结果中关注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我的收款】,进入【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点击【获取申请入口】;收到注册通知后,进入公众号,点击通知进入注册页面,点击【立即注册】;按照提示填写好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等等,点击条件;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