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免费 可采用这三种方式

    微信是现代生活中常用的沟通交流工具,同样也是收款和支付的常用工具,而且微信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你知道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怎么免费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讲免费提现的方法。

    微信零钱提现
    微信零钱提现

    据了解,微信单个身份证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零钱提现额度,超过额度后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最低0.1元/笔。如果要想提现免手续费,可通过理财通将零钱中的资金转移至理财通中提现,或者是通过商家收款增加免费提现额度。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微信积分兑换提现额度,用户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金额进行兑换即可。也就是说,微信给每一位实名用户提供了累计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只要提现额度没有超过1000元,可以免费提取,提取累计查过1000元之后就要收取手续费,手续费则从账户余额中进行扣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