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装修贷款利息多少 计算方式借款人需看清

    每年的年底,都有一些朋友会完成交房手续。新房交房之后,就要考虑重新装修的问题,装修如果资金不够,是可以去银行申请装修贷款的。那么,10万装修贷款利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10万装修贷款利息多少
    10万装修贷款利息

    实际上,10万元的装修贷款并不算很高的贷款额度,贷款利息需要根据贷款利率、贷款年限、还款方式来确定。假设借款人贷款10万元,还款期限为3年,按照建行最低贷款利率3.85%来计算,一年的贷款利息为3850元,三年总利息为11550元。

    如果用等额本金的话,贷款利息会更低一些。若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充足,建议可以选择一年期还款,这样可以减少利息的支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少银行装修贷款年利率都在5%-7.5%之间。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资质不是很好的话,可以想办法成为银行的VIP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