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 收费标准如下

    如今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毕竟信用卡是支付结算工具,好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但是刷卡消费后必须要按时还款,如今还信用卡的方式有很多的,现在有小伙伴想知道,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随着微信和支付宝推出信用卡还款服务,旨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还款服务。如今想通过微信还信用卡的话,手续费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而且当用户执行还款操作时,将手续费与还款金额一起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将继续享受全免政策,坚持“爱定投计划”。每月转入500元或以上的用户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以上即是“微信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