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提前取一部分吗 规定是可以的

    实行银行存款是最多人选择的理财方式,众所周知,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利息是高不少的,因此定期方式比较受欢迎,那么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提前取一部分吗,下面来看解答。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可以提早取走一部分还可以提早所有取下,仅仅提早取下的钱全是依照取下当日金融机构的活期利率测算,代表着存户会损失一部分的存款利息,终究在我国中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比活期存款利率高许多。

    一部分提早转出,若剩下存定期不低于起存额度,则对获取一部分按转出日挂牌上市公示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下一部分储蓄按原本定年利率和限期实行。若剩下存定期不够起存额度,则应按转出日挂牌上市公示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存款利息,并对此项存定期给予清户。

    例举:你在某金融机构存了10万余元五年期的储蓄。在存进第三年半的情况下,要想转出在其中的5万余元,金融机构会依照转出当天三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来测算这5万余元的存款利息。剩下的5万余元工资待遇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