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单贷款必须六个月内还清吗 取决于贷款期限

    贷款的方式除了最常见的有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还有保单贷款,保单贷款是指以寿险保单的现金价值作担保的贷款方式,那么保单贷款必须六个月内还清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保单贷款还款
    保单贷款还款

    并不是务必六个月,这也是和保险单的有效期限挂勾的。保单贷是一种抵押贷款,它是一种个人信用商品,用以向车险公司申请办理以现金价值做为抵押物的借款。在通常情况下,保单贷额度在于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贷款金额通常不容易超出保险单现金价值的80%。

    针对全部保单贷商品,沒有强制性规定客户在六个月内结清账户余额。只需客户可以在规定的贷款年限期满前进行贷款还款。保单贷还钱時间在于贷款年限,贷款期限受保险合同实效性的危害。

    保单贷如果不还会继续造成保险单无效。保户期满没法执行负债,没能准时归还借款等额本息贷款,那当未还的借款本钱及贷款利息,再加上别的各类借款的总金额做到该保险合同以及额外合同书保险单使用价值时,该保险合同以及额外合同的效力便会即行中断,保户以后也就没法再享有这一份商业保险给予的确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