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能贷10万吗 应该怎么贷

    通常有大额贷款的需要都会选择在银行贷款,因为银行贷款安全利息低,如果个人想贷10万通常是有抵押物作为抵押才顺利通过,但是没有抵押物怎么贷10万吗?又应该怎么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当人们有较高的贷款需求,不能作为抵押品或质押品时,他们可以尝试申请担保贷款。与银行的信用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相比,担保贷款通常可以申请更高的金额。如果借款人想借10万元,担保贷款就可以了。

    借款人需要找到一个符合银行贷款需求的合格人员作为担保人。事实上,它也为自己增加了一种保险。当资本风险降低时,银行将慷慨地获得信用额度。当然,如果借款人无法偿还贷款,担保人需要承担还款责任。因此,许多担保人现在是借款人的亲戚或父母。

    其次,个人申请10万银行贷款也可以通过创业贷款获得,但不同的银行对创业贷款有不同的要求,但无论借款人在哪家银行申请创业贷款,10万元都不是很高。只要借款人符合创业贷款条件,10万元就更容易申请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