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很多人都会选择把资金放到余额宝里面,从而获取一点收益。然而有些人想将余额宝里面的钱提现,所以不少网友咨询,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余额宝
    支付宝余额宝

    据了解,现在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分为通过银行卡转入以及通过余额转入两部分。一般来说,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提现时不收手续费;若是从余额转入的余额宝的资金只能先转回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并且收取一定手续费。

    根据支付宝规定,从2016年10月12日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最低是0.1元/笔。当然,想从余额免费提现,可通过支付宝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升级为支付宝钻石会员等方法获得免费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