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好还是老基金好 两者之间有哪些特点

    基金是很多人理财的选择,然而现在市面上基金种类很多,而且还有老基金和新基金。对于新手来说,想投资基金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买。于是就在网上询问新基金好还是老基金好?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的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其实新老基金各有千秋,是买新基金还是买老基金,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一般来说,选择老基金是比较好的。如果是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买新基金。

    新基金的特点:1、新基金价格便宜,新基金净值为1元,相对便宜;2、新基金可以规避风险,新基金有3个月的封闭期,如果三个月内市场不好,基金经理可以选择不建仓或少量建仓,封闭期内基金不受市场影响,变相达到规避风险的目的

    老基金的特点:1、老基金有过往业绩做参考,能预估基金经理未来的大概收益;2、老基金没有封闭期,可以随时申购赎回;3、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老基金能够获得比较大的收益

    事实上,无论是老基金还是新基金,最重要的是你能否从中获利。毕竟,赚钱是硬道理。如果你是一名理财新手,小编建议不要购买新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大家要知道,就算是基金也是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在投资时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