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关闭后钱可以退回来吗 这种情况可以退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上有非常多的功能,其中相互宝就比较受用户关注。有不少人都加入了相互宝,每月缴纳一定的费用,如果不幸发生疾病那么就可以得到理赔。但是有些人想中途退保,那么就想知道相互宝关闭后钱可以退回来吗?具体是怎样规定的呢?

    相互宝
    相互宝

    相互宝已经分摊了的互助金是无法退还了的,因为这些钱已经赔给患病成员了,所以就算其他成员退出相互宝,之前分摊的钱也无法退。相互宝和保险是有类似的地方的,目的是为了意外来临的时候可以给自己留个后路,但是又跟保险性质是不一样的,相互宝不等同保险,所以中间退出以后之前支付的钱是不能退回的。

    有一种情况可以退,即成员在90天内(即等待期内)首次确诊非因意外伤害导致患有本计划所定义的重症疾病、恶性肿瘤、罕见病,该互助计划不能赔。该平台将终止成员的计划,并自动退出,已支付的互助金额将无息退回成员的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