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信用卡能批多少额度 不同银行不同额度

    白户,就是从未办理过信用卡和贷款,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是没有任何相关贷款记录,当申请办理信用卡时,银行无法判断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因此极有可能会被拒或额度不高。那么白户信用卡能批多少额度?下面来看看。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自身条件、经济条件和个人征信情况综合评估,每家银行最多可以批准多少信用卡。作为白户,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通常会申请普通卡,所以金额不会太高,一般在1万元以内。但只要持卡人能继续使用信用卡,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还款,信用卡金额也很容易提高。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的白户贷款,假如要想能取得成功开卡或者要想争得较高信用额度,那递交的申报材料一定要留意精确与健全。尤其是信用卡申请表中的工作中详细地址、工作电話、收入情况、婚姻情况等,工作单位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或者别的的资金证明是申办信用卡的必需材料,当然资金证明是多多益善。只要申请人能保证提交的材料合格,一般银行都会批准卡,四大国有银行可能会更加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