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绑定卡怎么收钱 有额度限制吗?

    微信支付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主要的支付方式,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无论是购物或者是转账收钱也不用自备零钱,只需要扫码即可完成支付。但是最近,有些小伙伴问微信不绑定卡怎么收钱呢?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下吧!

    微信支付流程
    微信支付流程

    根据平台相关规定,目前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只要进行了实名认证,就可以正常收钱。此外,微信已实名认证但是没有绑定银行卡,也可以和绑定了银行卡的微信一样收钱,可以使用二维码收款,但二维码收取的钱,会存入到微信钱包里。

    虽然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也是可以进行转账收钱的,但是绑定银行卡,钱不能用于提现,只能进行消费或转账。而且每天额度有所限制,每笔交易不得超过200元。总之,现在微信要求用户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所以不绑定银行卡收钱的功能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