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新手投资基础知识须知

    基金在不同的途径以及不同的时间赎回,其到账时间不同。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货币基金赎回时间是非常关注的。那么,货币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货币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货币基金赎回多久到账

    不过大多数的货币型基金赎回是T+1日到账,而像余额宝这类支持快速赎回的产品可以实时到账,但每日限额1万元。各代销机构结算时间不同,其到账时间有所差异,具体到账时间需要投资者咨询代销机构。网上直销的货币型基金,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当天15:00点之前采取赎回,则当日结算,赎回资金按照T+1日的原则到账。

    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当天15:00之后采取赎回,则次日结算,赎回资金需要相应的推迟一天到账。在代销机构购买的货币型基金,也遵循这一规则。在周末、节假日期间,不管是通过代销还是直销形式购买的货币型基金,其赎回资金到账都会出现推迟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