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借款基础知识借款人须知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上涨,不少人在生活中对于资金的需求,也是在不断拔高。在当代社会中,用房子、车子或者其他物品去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那么,房子抵押贷款利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房子抵押贷款利息多少
    房子抵押贷款利息

    各家银行对于房子抵押贷款的利率规定都是不一样的,除了在央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之外,还要结合当地的情况和银行的规章制度来确定贷款利率。不过,其实际利率一般是以基准利为基础,上浮一定比例来执行,大致上浮10%-50%这样一个区间。

    用房子作为抵押贷款,银行有了足够的抵押物,银行的资金就有了相对稳定的保障,风险也会大大降低。所以,相比其它的贷款,在申请抵押贷款时,银行都能够为借款人提供利率较低的贷款,降低了借款人的融资成本。提醒: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麻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