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不起眼的高利润小本生意 推荐几个暴利项目

    当今社会,除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铁饭碗,似乎只有创业才有出路。许多人选择自己创业。如果企业者想做一个创业项目,这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有哪些不起眼的高利润小本生意?下面来看看。

    高利润生意
    高利润生意

    早餐店。开早餐店可能有点难,但生意还是比较好的。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尤其是一些商业建筑附近,上班族早上会选择方便快捷的早餐,早餐成本还是比较低的。

    便利店。与大型超市相比,便利店虽然在规模上有一些儿科,但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便利店,因为商品主要是日用品,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便利店发展迅速,部分日营业额可达1万元以上。

    眼镜店。很多人听说眼镜店是一个暴利行业,成本很低,但价格并不低。所以即使一家眼镜店里没有人,这家店也不会倒下,一副眼镜也会赚很多利润。开一家眼镜店,最好选择加盟,毕竟,很多人相信品牌的东西,可以节省更多的麻烦。

    总之,在选择小企业时,不要片面追求暴利,而是要选择适合自身条件的安全、自然有利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