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已经非常普及了,那么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吗?其实只要年满18岁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一般申请信用卡的都是大学生居多,那么学生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信用卡
    信用卡

    学生可以申请信用卡。只要年满18周岁,就可以去各家银行办卡。也有不少银行推出了学生专属信用卡,比如交通银行Y-POWER校园版信用卡、招行YOUNG卡校园版、龙卡JOY学生版等。

    学生信用卡的申请要求也比较简单,只要年龄符合标准,没有严重不良信用信息。当然,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学生信用卡的额度可能不会很高。很多人申请的限额只有几十元或几百元,有的甚至是零限额。

    如果学生家长有信用卡,可以直接申请家长信用卡的附属卡使用。附属卡的申请条件不如主卡严格。一般来说,如果您年满13周岁或14周岁,并且您是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您可以申请。此外,附属卡的账单也包含在主卡的账单中,由主卡持卡人负责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