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跌到0还能再跌吗 下跌会触发基金清盘

    我们投知道支付宝除了支付功能之外还有很多的功能,比如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转账,也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购买基金来进行投资。那么,支付宝基金跌到0还能再跌吗?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基金跌到0之后是不能在跌了。而且基金不会出现跌到负数的情况,并且跌到0的概率都非常小,一只基金配置的可能是十几只二十几只股票,池子里的股票总会有涨有跌,跌到0概率几乎没有。所以,用户不用特别担心。

    此外,支付宝基金如果下跌到一定的程度就会触发基金清盘,而清盘后会按照投资者持有份额,将基金剩余资产分配给投资者。而基金清盘的条件是:基金资产规模连续20个交易日资金不足5000万时会触发清盘条件;基金连续20个交易日基金持有人数不足200人。因此,支付宝用户也不用担心基金会跌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