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疾人创业贷款可以免息吗 具体流程如下

    针对残障人士而言,因为一些缺点自身就失去一些学生就业工作中的机遇。可是在我国为了更好地能推动残疾人就业,针对残疾人创业是有很多政策扶持的。那么残疾人创业贷款可以免息吗?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残疾人贷款
    残疾人贷款

    残疾人创业贷款有一定的优惠政策,但不一定是完全免息的,也可能是减息政策。不同省份和地区对残疾人创业贷款的优惠政策不同。部分地区对残疾人个人提供的劳动免征营业税;又例如江西针对残疾人创业借款则是按2年全额的贴息贷款实行,也就是由财政贴息2年,借款人自己不用付贷款利率。

    首先需要贷款申请人前往当地残联或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咨询,看是否符合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符合条件的可以先行提交贷款申请表;然后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营业执照、收入证明、残疾证、还款能力证明以及第三方担保向银行正式递交贷款申请;最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然后由银行进行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