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吗 开通流程在这里

    网银其实是叫做个人网上银行,为了办理各种金融业务更加快速便捷,如今很多人都通网上银行了,但有卡友觉得去银行办理太浪费时间,是否开通网银必须去银行办理的,下面一起来看有关规定。

    网银开通
    网银开通

    现如今开通网上银行不一定非得去银行申请,以工行为例子,可以在网络上申办:登陆工商银行网站,立即注册申请办理;立即注册个人网银;接纳协议书;填好注册卡信用卡卡号;填好申请办理开启材料;确定取得成功就可以开通网银了。并且个人网上银行十分便捷,如果你有手机上下载的APP,随时都能够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自助式申请注册后不具有个人网上银行“对外开放转帐”的管理权限,没法向随意别人帐户或自己非网上银行申请注册帐户转帐或汇钱。自然,假如你要开启此管理权限得话,可以带上有效身份证及个人网上银行注册卡,去当地的银行柜面申请办理开启。假如有没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资询你所开启的金融机构的人工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