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网银需要什么条件 需要什么步骤

    网银就是指网上银行,是各银行在互联网中设立的虚拟柜台,基本上在银行柜台能够办理的业务基本上都可以网银办理。那么网友们知道开通网银需要什么条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开通网银条件:需要有该银行的实名制的银行账户,包括有借记卡、定期存折、活期存折等;需要有有效的身份证,和身份证的复印件(一般可以在柜台打印);如果你需要购买银行的网银介质的的话,需要付30-60左右的费用。

    在银行开办网银的步骤如下: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