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 来看看对比

    对于储户来说,到银行存款最看重的就是银行的利息,那么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呢?其实可以通过几个方面来对比,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银行
    银行

    从收益的水平来看,四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基本没有区别,目前四家银行官网上的指导利率都是相一致的,三个月的为1.35%、六个月的为1.55%,一年期的为1.75%,两年期的2.25%,三年期及五年期的均为2.75%,所以在官网上或者手机银行上存款,这四家的利率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

    流动性的话,四大行目前都是仅有大额存单才有靠档计息的功能,其余普通定期提前支取均以活期的利率计息,所以流动性方面四家不相上下。

    安全性方面四家均为中央汇金控股的企业,均属于全球性系统重要银行,达到了大而不能倒的地位,所以安全性方面也差不多,如果一定要区别,那么就是工行第一,毕竟工行是宇宙第一大行,中行最差,中行实力在四家里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