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能异地贷款买房吗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有不少人的工作地不是买房地,即不打算在工作城市买房,外出打工后回老家定居,这种情况下,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能否用上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积金能异地贷款买房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公积金能异地贷款买房吗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买房吗

    据小编了解,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买房。具体情形如下:A城市缴存公积金,房子在B城市,找B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买房;A城市缴存公积金,房子在B城市,找A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异地贷款条件如下:

    比如,A城市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B城市管理中心申请异地贷款买房,A中心与B中心存在异地贷款合作,便可以申请。比如长沙、株洲、湘潭三地的公积金就已实现了互认互贷,三地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选择其中一地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