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怎么才能借到 基础的条件借款人要看清

    在众多网贷平台中,大部分的借款人都会关注一些大互联网公司推出的小贷产品。比如支付宝的借呗,比如新浪旗下的微博借钱。那么,微博借钱怎么才能借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微博借钱怎么才能借到
    微博借钱如何才能借到

    据小编了解,微博借钱的官方页面显示用户,最高可借额度为20万元。但微博借钱系统会根据每个人的个人信用情况、借款金额及借款周期综合进行评估,额度范围一般是1000-10000元。首先借款人需要符合微博借钱的基础条件:

    借款人得是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而且不能是在校学生;网络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有实名制的手机号;认证提额的话还需要有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