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保可以保几种病 成功理赔后多久到账?

    众所周知,支付宝相互保是支付宝新上线的一款,由信美相互和支付宝联合推出的一款互相保险产品,当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不过,有些人不是很清楚,相互保可以保几种病呢?

    相互宝
    相互宝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相互保一共可以保100种大病,普通的日常疾病不在保障范围之内。其中包括恶性肿瘤、99种重疾和5种特定罕见疾病。而99种重大疾病必须包含保监会定义的25种重大疾病,如急性心肌梗塞、严重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等。

    不过,相互保成员如果出险了,可在10日内进行报案,报案后根据理赔人员的指示提交申请材料,平台审核后会再进行公示,然后分摊,这个过程最长需要30天。而且,成功理赔后24小时内就会到账,理赔金会打到申请人提供的账户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