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债券基金介绍

    现在市场上面的基金种类非常丰富,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基金种类。如果是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购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如果想要搞收益可以购买股票型基金。那么,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因为,债券基金收益分为债券净价变动所产生的收益和债券利息所产生的收益,而债券利息是按照360天来算的。所以,虽然周末没有交易,但同样也是会产生利息收益的。但因为休息日的关系,债券价格不会产生变化,所以周末投资者账户收益不会更新显示,通常会在工作日更新显示。

    市场中的债券型基金指的是以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通过集中众多投资者的资金,对债券进行组合投资,寻求较为稳定的收益,并且承诺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并按约定条件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