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能申请暂缓还款一年吗 银行是怎么回应的

    众所周知,贷款买房需要定期还月供,而月供就像是压在房奴身上的一座大山,但在还房贷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突发事件导致暂时还不上起的。那么,你知道现在房贷能申请暂缓还款一年吗?么下面就来简单地说一下。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其实房贷能否停止一年再继续还款主要看银行规定,一般银行会有类似的申请暂停的相关手续,并且请暂缓还款只是可以暂停归还本金,这一年的利息依然需要借款人进行偿还,并且借款人暂停还款一年,相应的贷款期限就会往后顺延一年。

    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可以先拨打放款金融机构的客服电话或者去放款机构的线下网点进行咨询,如果有暂停一年还款的服务,借款人提供暂缓还款申请及相关证明文件,等待放款机构审批完成即可。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以上即是“房贷能申请暂缓还款一年吗”全部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