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如何审核房贷还款能力 从三方面来判断

    到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个人的还款能力是非常看重的,还款能力不具备,那么房贷肯定会拒贷的,房贷申请有通过也有被拒的,那么银行如何审核房贷还款能力呢?下面来看介绍。

    1、工资流水。大多数情况下,一个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多半是工资,所以自然而然的,工资高低能充分反映出收入水平。申请人要提交一份银行流水记录,银行以此判断申请人的还款能力。

    2、负债情况。如果申请人的负债非常高,即使是收入高也没有用。高负债意味着高风险,如果你手上未结清贷款过多,信用卡持有数量过多,都会造成个人负债率过高。

    3、信用是否良好。大多数银行或金融机构在给用户放贷之前100%会查看他们的征信报告,信用要是不好,很难申请贷款。

    以上就是银行判断个人还款能力的三个依据,大家可以当参考。提醒申请人,个人信用非常重要,平时一定要保护好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