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涨了为什么花呗额度不涨 原因分析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信贷产品,它的面世给很多用户解决了资金的需求,但并不是每一个客户的额度都相同的,很多人询问芝麻分涨了为什么花呗额度不涨,下面给大家分析原因。

    1、使用不规范。许多用户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在线消费,还要想方设法把花呗换成现金。这类违法行为,都是支付宝明令禁止的,一旦出现了此类行为,轻则降额,重则有可能被直接关闭账户。

    2、花呗没有升级。待花呗升级后,用户将会使用花呗信用升级和信用卡升级两种选择。若使用者同意升级,则使用者的使用记录及还款记录将被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中,相对地,额度可提高。但是如果用户没有选择升级,虽然没有信用记录的使用记录,但是额度将会逐渐降低。

    3、个人信息有误。花呗非常重视用户的稳定性,如果用户频繁地更换绑定了的手机号码和地址,系统还会认为用户的稳定性较差,因此采取降低额度的措施,以规避借贷风险。

    4、提前还贷次数多。基本上,提早偿还是一种违法行为,若使用者在使用花呗时,每次用完后很快还清,则支付宝会认为用户对贷款的要求不高,为避免资源浪费,可能会收回该授信额度,将其发放给更有需要的用户。

    5、账户不活跃。假如用户的支付宝活跃程度不高,即使芝麻分上涨,也只能说明用户资产能力有所提高,并不代表用户的诚信值。因此,想要长久使用花呗的用户,一定要保持账户的活跃度,多用花呗,积极参与花呗的活动,这样才能有效帮助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