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中行信用卡被拒怎么回事 或许是这些原因

    春节越来越近,很多人会利用这段时间申请信用卡,一个申请通过率会更高,另一个可能有一些银行的活动。由中行代发工资的通常在中行有银行流水,较多的用户通常会选择中行申请信用卡。但许多朋友会发现,中行的申请并不那么容易,那么申请中行信用卡被拒怎么回事?

    1、申卡人可能在填写申请资料过程中填写了不实信息,比如工作期限、个人收入单位等等,银行系统在审核时一旦发现就会被拒。

    2、可能是因为名下有过多的信用卡,银行会认为用户的负债率过高,或者认为申卡人有套现的嫌疑,那么审核就不容易通过。

    3、个人征信不良,如果曾经有过逾期记录,并且有的还被关进银行小黑屋的,申请中行的信用卡是直接会被拒的。

    4、不具备偿还信用卡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收入不符合中行的标准,银行就会怀疑你无法还清信用卡账单,从而申卡就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