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信用卡申请为什么不能通过呢 失败原因有这些

    国有银行因为稳定性强,所以不少消费者在国有银行申请信用卡,中行就是中国银行,很多人都熟悉了,那么中行信用卡申请为什么不能通过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申请资料不齐全

    信用卡审核虽然说需要的资料没有贷款所需资料多,但是也还是要准备一些基础的相关资料的,尤其是身份信息和工作方面,申请资料不齐全的话,会影响到用户的申请结果。

    2、手中信用卡过多

    众所周知,信用卡数量虽然没有严格的限制,但卡片数量太多的话,会影响到银行的审批,会被银行怀疑存在信用卡套现的嫌疑,为了规避套现风险,银行审批失败的可能性很大。

    3、个人负债率太高

    用户如果名下有很多的信用卡、贷款的话,基本也是无法审批通过的,因为会涉及到负债率的问题,负债率过高,银行会担心用户无法及时偿还欠款。

    4、个人征信不良

    如果有过逾期情况的话,很容易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而且还会在征信记录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这样的情况下申请信用卡总是很容易被拒的。

    中行信用卡申请要几天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的时间稍显漫长,提交相关资料申请之后,银行会在3-5个工作日进行审核步骤,审核通过之后,会上报到地区的分行,因为最开始只是信用卡初审。地区分行会在12-15个工作日完成最终结果的信用卡审核,所以信用卡最终的申请时间是在半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