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 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用户除了关注它的申请条件,审核时间也是比较在意的,因为都期望早点拿到卡,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多久,要满足什么条件,一起来看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审批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审批是指从用户提交相关申请资料,申请资料录入银行系统之中开始,如果审批通过的话,用户可以选择邮寄或者是自取,一般在审批通过之后的2-3个工作日左右,即可领取自己的信用卡并且成功激活使用了。在这里告诉大家,如果审批时间超过7个工作日的话,就可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进行咨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60周岁,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而且必须是在大陆境内长期生活居住的居民才可以。

    2、申请人要向银行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工作证明是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是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向银行证明自己具有稳定的工作和良好的收入来源,具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3、申请人要具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报告上面不得出现任何方面的污点,而且两年内没有任何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逾期的记录。

    4、提交相关财力证明,财力证明关系到用户的申请额度,提供的财力证明越多,银行才更有可能给出高额的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