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大额存单后悔了还能退吗 会有什么损失吗

    大额存单就是指银行业存款金融机构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组织发行的大额存款凭证,如今很多网友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大额存单。不过买了大额存单后悔了还能退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买了大额存单想要退,其实就是提前支取。而大额存单跟定期存款一样,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不过,想要提前支取大额存单,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

    首先,提前支取大额存单,提前支取的部分只能看活期利率计息。比如花20万买了一个三年期的大额存单,利率为3.55%,如果存了一年就要把钱取出,那么这一年的利息就只能按0.35%的活期利率来算。所以原本一年的利息有7100元,可提前支取后一年的利息就只有700元了。

    由于大额存单存的时间越长,提前支取损失的利息就越多,所以如果想要提前支取,就要尽早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