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办理车贷的有哪几家银行 办理流程是什么

    如今,很多家庭买车都是申请贷款实现的,为了安全,因此选择银行来办理是最合适的,但办理车贷的银行有好多家,那么能办理车贷的有哪几家银行,办理流程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浦发银行:贷款期限最长5年,且车贷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国产、合资汽车首付为20%,进口车首付30%。

    2、光大银行:额度最高100万元,期限最长5年,且车贷到期时,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岁。燃油汽车的首付比例30%,新能源汽车的首付比例20%。

    3、中国银行:对于普通的用户,首付比例为4成,最高贷款期限3年;对于优质客户,首付比例为3成,最高贷款期限5年。

    4、建设银行:自用车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所购车辆的80%,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商用车辆贷款金额不得超过购车价格的60%,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5、交通银行:交通银行旗下的汽车贷款,最长期限长达5年,贷款金额最高为汽车总价的80%,主要是用于购买家庭用车。

    银行车贷办理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

    2、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3、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

    4、银行对通过初审和资信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5、通过审批的,通知借款人办理合同签订、放款、抵押或质押等相关手续;未通过审批的,须向借款人进行说明;

    6、借款合同生效后方,经办银行发放贷款。采取专项放款方式,即根据借款合同的约定,经办行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经销商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