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规车损险包含盗抢险吗 这些信息要知道

    很多人都知道,2020年车险改革后,车损险包含的险种越来越多,车主不需要再额外购买各种附加险,很多人都关心盗抢险的问题,那么新规车损险包含盗抢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规车损险包含盗抢险,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中包含车损险,盗抢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涉水险,玻璃险,也就是说,原本需要自行附加投保的多个险种现在已经被捆绑到了车损险中共同销售。

    盗抢险可以保障被保险车辆受到全车被盗窃或者抢劫后,对被保险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保险公司一般会在车辆被盗抢三个月之后,根据保额或者出险时车辆的实际价值进行理赔。

    盗抢险是指保险车辆全车被盗窃或被抢劫,对被保险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在车辆被盗抢三个月后,保险人按保险金额或出险时车辆实际价值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