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用钱哪里可以小额贷款 这些产品不妨一试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急需钱的时候,现在更多的人会考虑在网上贷款,而不是向亲戚朋友借钱。由于申请门槛低,基本上可以在同一天下款,这无疑是急需钱的朋友的好选择。那么急用钱哪里可以小额贷款?

    1、小辉贷。口子近期不少中介都在炒作,目前开放最高申请额度为30万元,可分18期还款,属于纯现金分期产品,一般提交审核了之后,全程是属于系统审批,没有电话回访的。不过,征信不是很好的可以忽略,因为口子是会查上征信的。

    2、商超e贷。口子目前面向的是依法诚信经营的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最高申请额度为5万元,单笔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一年,年利率在4.9%-6.5%之间,两档系统批。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经营主体注册成立满1年,且个人征信情况良好的老哥可以去申请试试。

    3、甜橙财富-借钱。甜橙借钱新马甲,口子比较看重个人资质,申请时会查征信,并且官方称逾期会上传至信息数据库。目前开放的最高申请额度为20万,周期可分3-12期,年满18周岁的非学生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4、信用钱包。算是行业内比较老的口子之一了,最高申请额度为80000,件均额度5000-30000,期限可分为3~12期,提交审核会有随机回访电话,届时如遇陌生号码来电,大家最好接听下,以免影响审批结果。

    5、时光分期。原子贷新马甲,一直以来下款率方面都是不错的,目前也确实是有不少资质不怎么好的也下款了。口子开放的最高申请额度为50000元,件均10000左右,周期最长可分12期,申请时不查征信的,但是放款方大部分都是上征信的,其中还有银行系和消金系,提交申请后一般很快就会出审批结果,有额度提现基本上就稳了,当天即可到账,大家在放款之前注意看一下借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