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贷款平台靠谱 这几个最正规

    虽然网上小额贷款的推出为您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的贷款方式。然而,有许多纯粹的漏洞。近年来,由于许多用户使用不合规的小额贷款对生活影响很大,事实上,只要你申请一个正式的贷款平台,你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那么哪些贷款平台靠谱?

    1、放心花。想要申请放心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资料。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

    2、消邦。消邦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接听了。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左右才可以。

    3、光大薪期贷。光大薪期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口子没有人工回访电话,只要审核能够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4、畅行花。一般在通过畅行花的审核之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但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才可以,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

    5、随e贷。随e贷目前只面向于公积金缴满一年的用户,并且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7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口子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1-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