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回访电话不接可以吗 关系着贷款审批成功率

    如今,很多的网贷平台会对个别借款人进行电话回访,就是为了进一步核实用户的身份,有网友询问,贷款回访电话不接可以吗,关于这点大家千万不能忽视,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肯定是不行的。贷款平台打回访电话的目的一个是为了确认借款人的个人资料,比如工作信息、收入、家庭住址等,看是否和申请时填写的信息一致;一个是为了核实借款人的身份,避免别人冒名贷款。

    一旦借款人没有及时接听贷款回访电话,或者是接到电话就挂了,贷款平台就会以借款人主动放弃贷款为由拒绝其贷款申请。所以借款人要是不想让回访电话成为贷款的绊脚石,就必须得接听,并且还要接的有技巧。

    贷款回访电话怎么接听技巧

    1、接电话的态度要好。借款人在接电话时尽量使用普通话,保证双方都能顺利沟通交流;并且声音要友好,尽量放松不要紧张,更不要和贷款客服在电话里发生争执和冲突。

    2、回答问题要谨慎。一般是贷款客服问什么就答什么,但是必须要和填写的资料信息对的上。要是客服有提到和个人隐私有关的,比如密码、验证码等,可以找理由避开。此外还有些客服会在电话里推销其他的业务等,也不要轻易答应。

    以上即是“贷款回访电话不接可以吗”的相关介绍。总之贷款回访电话关系着贷款审批的成功率,为此不接电话肯定是不行的。在接电话的时候掌握一定的技巧,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