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回访电话该怎么接 这三招可以提高贷款通过率

    如今不少手机贷款软件,提交借款申请后,客服人员就会打电话来核实资料,确保是本人申请贷款。回访电话极其重要,接好可以提高你下款的成功率。那么,贷款回访电话该怎么接呢?下面小编教你三招。

    贷款回访电话该怎么接
    贷款回访电话怎么接

    1、避免漏接。一旦确定了贷款申请后,机构有可能会拨打审核电话,那么就应该及时查看手机里是否有拦截软件,因为很多手机软件会自动过滤掉疑似骚扰电话的号码,一般情况下贷款机构会再次拨打,如果一直没人接听,90%以上会被拒,因为机构会认为你这个电话是没人用的。

    2、核对个人资料。很多审核电话都是为了确认贷款是不是本人申请的,所以会对申请资料做核对,比如申请多少额度、什么时候申请的、单位名称、身份证后六位等等。大家要牢记自己填写的资料,回答应该与申请材料保持一致,不要吞吞吐吐,这不记得那个忘记了,很容易被拒的。

    3、语气诚恳。接听回访电话语气要诚恳一点,不要大声嚷嚷,甚至口出威胁,另外要用普通话来对话,禁止方言,这样通过率会更高。总而言之,一般接到了回访电话,只要正常接听回答问题,90%以上就稳了,极个别的也会被拒,因为回访电话是审核的一部分,如果另外的条件不符合,也一样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