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会告诉你被拒的原因吗 一般不会

    房贷办理需要具备一定条件,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申办成功,被拒的客户也有不少,通常审核不通过银行都会主动通知借款人的,那么房贷被拒会告诉你被拒的原因吗,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申请的房贷被银行拒绝之后是不会主动告诉申请人被拒的原因的,但是申请人可以主动咨询银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告知被拒的原因,这样也有便于申请人下次再申请的通过率。

    想要申请房贷又不被银行拒绝,购房者首先要满足征信良好、收入稳定等基础条件。在购房者符合银行申贷基础条件的情况下,如果购房者还具备以下条件,银行通过房贷申请的可能性会增加。

    1、一定资产。如果购房者在申请房贷时,能够提供一定资产的证明,比如豪车、名表、大额投资、保值高的证券、股票、贵重金属等。这类资产能够让银行对购房者的还款能力增加一个档次的认可,也能大大增加购房者在银行那里的信誉值。

    2、业务往来。如果购房者能够跟该银行有长期的业务往来,比如在银行有定期购买保险、定期投资、购买了一定的贵重金属等。这些都属于优质的业务往来,购房者在申请房贷之前,本身就跟银行有了紧密合作,银行自然也乐意放贷给购房者。

    3、工作单位。如果购房者的工作单位为机关单位或在一些国有企业上班,购房者本身职业为公务员的话,银行也会非常欢迎购房者在自家银行申贷。因为在这些工作单位上班,就代表购房者的工作稳定、征信优异、收入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