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了 还有人愿意存吗?

    前几年,余额宝因为利息高所以备受广大投资者追捧,不过近两年,余额宝利息越来越低了,那么现在还有人存余额宝吗?存余额宝的利率目前是多少?

    余额宝
    余额宝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把钱放在余额宝里。虽然肯定有很多,但肯定比以前少了很多,因为余额宝的规模已经从巅峰时期缩减了一半以上。很多人放弃购买余额宝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余额宝的利息越来越低。

    为什么余额宝的利率越来越低?需要说明的是,这里所说的余额宝只是指天弘余额宝货币,因为之前的余额宝基本上是和货币基金挂钩的。

    作为货币基金,余额宝的利息从不固定,几乎每天都在波动。只是,自成立后不久,收益率一直在走下坡路,导致利率越来越低。余额宝规模达到顶峰的时候,收益率还在4%以上,现在只有以前的一半,最低点时还不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