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用钱怎么快速贷款 三个方式供你参考

    现实生活人人遇到急用钱的时候,现在不同以前,向身边亲戚或者朋友借款是难以开口的,所以贷款是最好的选择,那么急用钱怎么快速贷款呢,下面给推荐几个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挑选。

    1、通过银行办理。因为银行不仅是最安全,最放心的,需要大额资金可以选择抵押贷款,需要小额资金可以选择无抵押信用贷款。我们都可以通过咨询银行柜台后选择心仪的利率,周期的贷款产品进行办理。

    2、通过正规中介公司办理。因为中介公司是直接与银行合作的只是从中收取借贷人一些服务费,他们的服务卖点就是通过一对一定制服务。且节省了您很多需要自己直接去银行跑腿的次数,最主要的是,咱们贷款被拒的几率大大减小,这样下款时间更快。

    3、网贷平台或者是一些贷款APP。虽然下款也很快,但是它所兼具的风险性也较大,最主要的是网贷申请次数多或有逾期记录,很大概率影响将来申请银行贷款,因为借贷人良好的信用记录是银行非常看重的部分。所以,小编建议您少用或者尽量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