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续贷还要查征信吗 那是必须的

    由于资金需求,如今很多人都有续贷的进行,续贷是指原先有银行贷款,凭借信誉和相应的担保继续贷另一笔款项。没续贷前都是要查询征信的,那么贷款续贷还要查征信吗,一起来看规定。

    贷款续贷是要重新查用户的个人征信的,而且不管是结清再贷还是无还本续贷都会再查下征信。一旦续贷申请者的个人资质不达标,则用户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续贷业务。如果贷款续贷用户的征信贷款期间有问题,则后续是无法办理续贷业务的。

    而且用户在办理续贷业务前需要咨询放贷金融机构,如果申请贷款额度时需要授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则用户办理续贷也是需要查询征信的。也就是说,金融机构要求申贷时查询个人征信,那么每申请一次额度就需要查一次信用报告。

    贷款需要授权查额度,没有借款需求请不要随意点击查额度。因为每查询一次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显示一次查询记录。如果个人征信出问题或者公司有异常涉诉等,基本就要求一次性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