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什么时候到账 要怎么去续贷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一种政策性的贷款服务。现在不少由于家庭经济不好的学生都会申请,并且助学贷款是一年申请一次的,如果次年还需要,那么就要进行续贷。下面看下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什么时候到账?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的到账时间取决于放款时间,往往放款成功之后都是实时到账的,而生源地助学贷款一般是每年的11月1日至11月19日期间为贷款的发放时间,具体的到账时间点则是不固定的。当然如果用户想尽快了解助学贷款额度的到账情况,是可以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来查看贷款的审批进度的,如果状态显示为已经发放,那么就只需要等待额度到账就可以了。

    其中,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续贷流程是:首先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里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填写续贷的申请表和续贷声明,续贷声明填写完成后提交;如果续贷声明审核通过了,学生可以导出申请表,然后签字;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其户籍所在县级资助中心签订合同;中心出具回执单,学生需要将其交给高校的老师,再由老师录入系统,成功录入系统后即表示续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