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 贷款额度有多少

    现在社会上面的贷款产品是非常多的,除了一些商业贷款外,还有一些是政策贷款。比如,比较常见的政策贷款有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研究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

    研究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在校研究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不需要抵押与担保,只要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担学杂费,就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并且助学贷款是没有名额限制的,只要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都是可以申请的。

    目前,助学贷款的额度标准是: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下同)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