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可以申请到助学贷款吗 要怎么去申请

    虽然现在贷款产品非常的多,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针对的人群是不同的。比如,很多学生都是听说过的助学贷款,主要针对的群体就是经济比较困难的学生。那么,下面来看下研究生可以申请到助学贷款吗?

    研究生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根据助学贷款的规定,只要学生决定继续求学,就可以继续申请助学贷款。大专及以上的大学生申请助学贷款,一学期最高可申请8000元的助学贷款。如果是研究生的话,最高可申请到每学期12000元的贷款额度。

    其中,研究申请助学贷款流程是:进入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注册自己的账户,并填写自己的贷款申请表;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携带打印出来的贷款申请表、两人的身份证原件、录取通知书、两人的户口簿原件,前往当地的县级资助中心;通过审查以后,当场签订贷款合同;携带回执单来到所在学校,请学校资助中心老师将回执单录入系统;等待国家开发银行进行统一审核、放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