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13K应该怎么做理财规划 这6个方法能帮助你吗

    如今网友们在进行理财时,是需要做好理财规划的,这样才能明确自己的理财目标,但很多人都是刚刚接触理财的,因此对于规划不了解。那月薪13K应该怎么做理财规划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零存整取,每个月从自己的工资里扣除30%存进银行,存一年死期。坚持每个月都存,非特别紧急的情况不要间断。

    2、记账,即使你花了5毛钱也要记,每天都买了什么东西,都花多少钱,给自己列个表格,清晰的记录下来,不要间断。这样就清楚自己都把钱花在什么地方了以便以后警惕。

    3、非特别需要的东西不要买,非特别喜欢的衣服或饰品不要买,不要一味的为了图便宜而忽略了质量,比如:每次都买便宜的鞋子而导致自己一年之内买了10双鞋子(因为质量不行总是坏掉)。这样非但没节省反而给自己增添麻烦。

    4、去商场或超市前先给自己列个表,需要什么东西提前写清楚,到那里直奔所需商品处,买完立刻返回,免得自己乱花钱买回一大堆可有可无的东西。

    5、你可以淘便宜的东西,但记得一定要有自己的品味,而且你的品味一定要比那个东西的价值要高。

    6、学会投资,市场上有很多投资理财方面的书,都是很不错的哦,可以多看看,对你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