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 价格几十万真的吗

    第二套人民币是在1955年3月1日正式发行的,距离现在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因此这套人民币也是具有收藏价值的。那么网友们知道第二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二套人民币1953年的十元纸币也被大家叫做大黑十,在钱币收藏市场上,这张纸币的价位是非常的高的,由于当时的钱币印刷技术比较落后,第二套人民币里面有三张纸币是由前苏联代为印刷的,大黑十纸币也在其中。

    1953年的十元纸币,从1957年开始发行,到1964年回收销毁实际只流通使用了六年半,并且这张纸币它的使用频率会比较高,消耗磨损的严重,所以,全新品相的大黑十纸币会比较少见。据了解,一张全新品相的1953年的十元纸币,他的收藏价格能够达到30万元以上,要是流通品的话,价格会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