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风险是非常低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微信零钱通,因为零钱通收益相对来说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很多人担心零钱通的安全问题,那么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下面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要知道微信零钱通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一种理财产品,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但是也没有说保证本金,跟银行存款还是会有差别的

    但是网上有言论说微信零钱通少多少,或者少了几百,基本上是不可能,是骗人的,虽然说微信零钱通是可能会损失本金,有可能亏钱,但截至目前,还从未有过负收益,目前的收益大概是在2%左右。

    货币基金也是属于基金的一种,基金还有其他种类,比如说: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但这些基金风险都是要大于货币基金的,其收益如果是在市场行情涨的时候也是会远远超出货币基金的。

    其实把钱放在微信零钱通也是十分方便,微信零钱通的钱是可以随时取出和随时存入的,可以方便我们日常生活的开销,其次还有利息。